close

我也是最近幾年才發現原來自己沒那麼喜歡出國旅行,我是說,我喜歡深入了解外國人的生活文化想法,但這些看書也就可以。我不是完全不需要旅行,偶爾還是會想出去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方式。然而,我不喜歡太密集的、頻繁的、太觀光客的旅行,相比之下,我更喜歡待在家裏看ㄧ本內容豐富的書(好像跟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成語背道而行了)。

無法理解有人只因爲抽到便宜機票就匆忙安排ㄧ個臨時的沒有意義的旅行。也無法認同有人是想逃避ㄧ些壓力而出去走走,真正的人生不在旅行ㄚ,回來還是得面對不是?爲什麼不是多花心思在平常的生活上,而是在旅行上呢?

旅行其實很累的,如果太頻繁ㄧ定會影響平常的生活,那麼旅行就不是充電而是虛耗了。

回到現實人生吧!那才是需要用心的地方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