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驚覺自己很常買書本雜誌,不再亂買包包衣服了!?!這麼大的轉變自己也嚇一跳!現在就是很喜歡看書,有很強大的渴望想透過書吸收到很多東西,這樣說明可能很難懂?簡言之就是看書會讓我感到滿足幸福。尤其是居家佈置和外國文化這類的。真的很神奇,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了,沒有刻意去改變什麼,慢慢地就換顆腦袋了!以前物質慾望很高,愛亂買奢侈品,現在對那些已經無感,當然還是會欣賞好的設計,但就覺得自己不需要它們了,我現在更追求的是心靈滿足,哈...(沒有要出家喔XD)

是該考慮加入各大書店的會員了吧!照我這樣的買法應該很快我的尼斯大書櫃就會被塞滿囉!

(是不是我家書房風水太好讓我這麼愛看書,連我三歲女兒昨天也說她好愛看書@@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最近的心頭好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