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份工作不知不覺也邁入第十三個年,從單身到人妻再到人母,最近卻因上司對我提早ㄧ小時下班接小孩有意見,而被迫思考去留的事。雖然最後同事教我先用每天請ㄧ小時事假來應付看看,事件暫時告一段落,但在我心裡卻起了不少漣漪。

我開始思考自己這樣還能撐多久?老公也表明支持我在家當全職家庭主婦,不需擔心 錢的事(很感恩有這樣的老公),現在女兒幼稚園還可以晚點到,等上小學可就不行了,屆時我必須更早準備好晚餐,更早讓她吃完飯洗洗睡,如果我還繼續在這間公司,我自己也會負荷不了吧?!

其實這次我原本也準備好要離職了,保險也解約了,家人也都告知也都得到支持,打算七月底拿到紅利就提辭呈,現在雖然暫時繼續撐著,但我已經做好離職的準備。

最多撐到小孩上小學吧,如果再被約談就提前結束我的在職人生,開始我家庭主婦的生活了,相信ㄧ切都會水到渠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